blueblueroad

瓶邪 荼岩 秦江
朱白 瀚冰 孔李
twosetviolin 俊哲 赤安 團兵 貝萊 銀土
排名不分先後,都是我愛的人!

【黑崎一護】
這張是學生抽中“我的手繪”獎項的獎品 我讓他可以指定我畫任何角色 然後他竟然跟我說一護!!!天啊魯!!!是一護耶!!!我小時候的男神!!!原來他們也喜歡!!(以後可以跟學生吹男神有多麼帥了#
明天就要把原稿給學生了 所以我把它印成明信片樣子 要給基友們www

雖然是仿畫 不過我用自己畫水彩的習慣 總之就是練習怎麼畫彩圖吧
趕在五月最後一天更 五月的我高產似pig(x

评论(3)
热度(22)

© blueblueroad | Powered by LOFTER